不可言之

眼前少年 携段春光

【朱白】祸从口出

朱一龙凑过去亲了亲白宇的脸,意犹未尽地诱哄人道,“我们再来一次?”

“不要。”白宇打了个哈欠,“我年纪大了,要睡了。”

“借口。”朱一龙好笑道,“我比你还大两岁。”

“哦,那你年纪大了,”白宇困极了,说话压根没过脑子,“要懂得保养。”

朱一龙:?

白宇:……


白宇这会儿也被自己吓醒了,慌忙补救道,“我不是……”

“不是什么?”朱一龙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“不是年纪大了?”

“当然不……”白宇口不择言,“男人四十才一枝花,何况你还……”

“哦?”朱一龙若有所思,“你是想说我都快奔四了,你才二十多岁,跟你年龄差太多了是吗?”

白宇:……?



“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,”白宇焦头烂额为自己辩解道,“我是说你还年轻,还不需要保养……”

“不需要保养?”朱一龙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,“然后等我哪一天躺在病床上,你好去找一个更年轻貌美的?”

“……”白宇一噎,诚心正意道,“哥,你可真会想,你当年高考语文是满分吗?”

“瞧瞧,”朱一龙啧啧两声,仿佛见到了活体渣男一般,“刚说完我年纪大,现在又开始嫌弃我高考成绩差了?”

白宇:……fine



“可以了哥,您真的别演了,我承受不起,”白宇生无可恋道,“今天晚上听你的还不行吗?”

“不哦,”朱一龙好整以暇地抱着胸,慢条斯理道,“你说得对,我年纪大了,应当是经不起再来一次。”

白宇:……

end

朱一龙:记仇. JPG

评论(60)

热度(1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