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言之

眼前少年 携段春光

【朱白】谈了三年的对象失忆了怎么办 上

1

朱一龙醒过来的时候觉得不太对劲。


2

怀里姿态亲密地搂着一个人,那人整张脸埋在被子里,露在外面的黑发乱七八糟蓬成一团。

朱一龙深吸了一口气,觉得自己要么是脑子出了问题,要么是今天起太早还没睡醒。

他小心翼翼松开搂着那人后背的手,想坐起来抽根烟冷静一下。却没想到他刚一动,怀里那人也跟着醒了,继而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迷迷糊糊睁开眼看了下朱一龙,又困倦地闭上眼,循着本能往他怀里缩,含糊不清地嘟囔道,“哥哥,你怎么醒这么早。”

朱一龙脑子里乱成一片,却下意识伸手安抚性在那人背上拍了几下。

……什么情况?

朱一龙目光下移,仔仔细细审视了一遍和自己同床共枕对象睡得脸颊微红的一张脸,内心宛若万马奔腾。

这不是他新剧要合作的男演员吗,没记错的话昨天他俩才第一次见,怎么今天就能跟他睡在一张床上?

朱一龙有点尴尬地往后挪了挪,开始运转已经兵荒马乱的大脑思考人生。

看起来他俩也都没喝醉,虽然什么都没印象,但是昨天晚上应该是你情我愿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朱一龙十分冷静地思考,为什么白宇态度那么熟稔自然,还喊他……哥哥?


3

朱一龙还在思考这个无比深奥的问题,旁边躺得不安稳的白宇已经再度睁开眼,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凑过来亲了一下朱一龙的脸颊,坐起来开始往自己身上套衣服,“哥哥,你这次杀青以后休息三个月吧。”

半晌没得到回应,白宇有些疑惑地转过头,发现朱一龙看着自己的眼神非常奇怪。

……怎么了?

朱一龙看着他裸露肩头上密密麻麻的暧昧吻痕,十分艰难地吞了口口水,好半晌才开口道,“白宇,你……我们昨天晚上……”

白宇以为是他又突然开始演什么剧本,于是也没怎么在意,一边穿衣服,一边随口道,“哦,一夜情而已,朱老师入行这么多年,不会还没经历过这种事吧?”

身旁又一次沉默,白宇穿好衣服转过身,看见朱一龙靠在床头,脸色青白一片。

“干嘛呢,”白宇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回神了,该吃饭了。”

“白宇,”朱一龙冷静了几秒,“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睡在一起,但是我不会接受一夜情这个说法,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白宇:?

怎么看起来这么认真?

于是继朱一龙一大早震惊以后,白宇也跟着震惊了。


4

白宇愣了愣,不太确定地问道,“朱一龙,你……”他沉默三秒,含蓄地问,“你还记得我们谈……”他顿了顿,改口道,“我们认识多久了吗?”

朱一龙:“我们不是昨天才见面吗。”

白宇一噎。

昨晚还在百转千回喊他宝贝儿,怎么一大早起来就拔那啥无情了?

白宇扫了一眼朱一龙的脸色,微笑着想,非常好。

谈了三年的对象,一觉起来突然系统重置,回到了他们才刚认识的状态。


5

“你跟我来一下。”

白宇带着朱一龙去书房,把这几年朱一龙有事没事就拉着他拍合照的那本相册找出来递给他,“你看一下这个,还有印象吗?”

朱一龙翻开相册,皱着眉看了一会儿,“这个……”

白宇眼巴巴地看着他。

朱一龙有些迟疑道:“是你找人合成的吗?”

白宇:“……”

白宇气极反笑:“你以为我是cp粉吗?”

“cp粉?”朱一龙疑惑道,“那是什么?”

白宇没打算理他,只是面无表情拉着他往外走。

他俩力气悬殊颇大,朱一龙甚至一抬手便可以轻而易举挣脱开。然而他看着白宇毛茸茸的后脑勺,却鬼使神差地并未挣扎。


6

白宇牵着朱一龙在家里转了一圈,“你有觉得这些东西眼熟吗?”

“……”朱一龙沉默三秒,有些犹豫道,“这些都是你提前准备好的吗?”

白宇这下觉得朱一龙的脑袋是真的出了问题。他松开手,有些焦躁地来回转了一圈。

“朱一龙,”白宇凶巴巴地瞪着他,“我们都在一起快三年了,你要是不赶紧把我想起来,我明天就跟你分手,我告诉你,追我的人可多了去了。”

朱一龙看着白宇故作凶狠地威胁人,却莫名其妙只想上前一步,把人抱在怀里摸摸他的头。

tbc

评论(247)

热度(4282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